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随心所欲

如你不是我,你不会知道我的感受的
如现在的我,和你对换。
你或许会伤心难受,这感受不好受。

你是否为了自己而活?
为谁而活?

认真的思考。
我想我想,我认真的在想。

或许,不是不在乎,而是自己太在乎。*安慰自己*

我样子平凡,
我不是最好,最理想的哪位。

主动等待,是我应该获得的?若是这样,我宁可放弃不属于我的东西。
是我的就是我的,谁都别来抢,不是我的,那就随风而飘。
 忙,是世界上就烂的理由。

随心所欲写了一篇。


不需EMO ;)

stay tuned.

1 条评论:

  1. 嘴里说的,心里想的,不一样哦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