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这一次我们会比以往更幸福。

i"m lucky:))

今天心情好好哦,我很爱这首歌,好幸福好好听的啦。

今天星期六,没出门,所以写写部落格打发点时间。
哦也,我明天不必上班。这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呀。
明天早上7点30分起床,好比如去学校上课的我。
但,上课是从7.30分到1点正呀。
我的呢,从5.30分,我还很勤劳的加班。我会累挂呀。
做工很累的,每天做足12小时。回到家都7点半。
最近胃闹脾气了,埋怨我了。
因为,其实我每天早上只喝一杯牛奶,下午时间我都很积极的在休息,晚上就吃点晚餐。
我的胃会反胃,我对不起我的胃。

上网的时间4到5 个小时,睡觉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

对了,说点开心的事吧,
说道;那个可爱的男孩,说,等他买车了再来找我。
哈哈,车是他的第二老婆,
说什么,车子每天可以探索啦,每天看车子都开心啦,什么可以驾着第二老婆到任何地方,还有虽然偶尔会发脾气,但哄哄就好了,重点是:不会像老婆一样,爱碎碎念;)

哈哈,什么啦。好吧,以前还说什么买了车子再结婚,现在连出去约会都要等你买车子。
哈哈。。。我真的败给你了,你好可爱;)。

哈哈,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这一次我们会比以往更幸福

哈,我可以说自己很浪漫的,
爱心巧克力。。


你说好难吃啦,那么大块,什么要精细好吃啦,我说你以为呀,这样都要20多块,你说:啊,这样也要20多。:)。
你呀,那么幸福还嫌弃,还说给BABE吃,还不肯拿回家。
好啦好啦,
而你,说这是你在STICKY SHOP 在那里做的,还要还钱的。哈哈,你的就真的很美味啦:)


世界上碰到独一的你多么不轻易,能不能不要轻言废弃。
在人生中难免会产生点误会或是煎熬。
但,这也只是考验,考验着感情是否永固。
只要相信对方,就足够了呀。
难道要为了别人不开心,那就是傻瓜:)

就好比说:
我们要感谢那些对不起我们的人,因为他让我们学会坚强等等的话。

经过这次,
这一次,我们只须吵架,不分手。

一个小心眼+另一个小心眼
一个坏脾气+另一个坏脾气
一个不说话+另一个也不说话
=吵架


你就是爱闹,就是爱笑
就是爱闹完就笑。
一天不闹你就不开心
一天不逗我你就不舒服
我说,你就是闲着没事做。
我们不说话,我们摆叼脸。
但是我们始终没有分开。
因为我们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你不理我,我哄你。
我不理你,你逗我。
你在吵,你在闹,但你不说分手。
我在气,我在烦,我也不说分手。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你会惊讶你的眼睛竟有点像他的眼睛。 他的微笑竟也有点像你的微笑。 你们走路的步调变得类似。 你们谈话的语气也愈来愈像。 你们爱喝统一杯饮料。 你们的口头禅变得一样。 你们总能猜到对方下一句话是什么.


我想和你每天都见面
我想和你三餐一起吃
我想和你手牵手散步
我想和你一起挤公交
我想和你一起坐地铁
我想和你看感人电影
我想和你分享美食品
我想和你一起赖在床
我想和你喝酒喝到嗨
我想和你去夜晚的海
我想和你一起啃鸡腿
我想和你一起发呆
我想和你一起看快乐大本  
我想和你拍张相片
我想和你一起旅行
我想和你一起划船  
我想和你一起啃西瓜 
我想和你吃火锅
我想和你泡温泉
我想和你养一只小狗
我想和你有属于我们的小窝
我想和你坐摩天轮
我想和你去动物园喂猴子
我想和你乘凉
我想和你穿情侣裝
我想和你一起K歌到大天亮
我想和你吃羊肉串
我想和你一起坐火车
我想和你抱抱
我想和你亲亲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和你忘记过去
我想和你快快乐乐
我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祝福
我想和你一起面对父母
我想和你有个家
我想和你有个宝宝
我想和你地老天荒


黄先生,你应该捧着我的脸,说遇见你我好幸福。

哈哈哈,你是我的幸福,我是你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