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谁该哭?

这个文章,好得不得了。我都看了觉得好棒啦
*看了,给点Comment*

我又上网*每天都上网,一不上网就觉得怪怪*
但,我家人都骂我;(
我也顿时觉得不应该;(*sorryyyyyyyyyyyyyyy*

好啦,是真的这文章太好了,要分享嘛。*不然我不会看亲家不计较更加好*。

此文章在报刊,被我发现了
我每天在睡前一定会看报纸。
看了,你也觉得好对,;)

               有个女孩失恋了,不停的哭泣,上帝问她:你为什么难过。女孩哭得更加伤心:“我的男朋友离开我了。”上帝问:你还爱着他吗?女孩出力地点头。“他还爱你吗?”这句话让女孩哭得更大声。上帝微笑地说:“其实应该哭的人是他。”女孩抬头看着上帝。上帝说:“你想一想,你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有什么好哭呢?”女孩错愕张嘴,上帝继续说:他猜应当悲伤,因为他失去了一个深爱他的人。

简单说来,被爱好*幸福*好幸福。。。
但,还是好好珍惜很爱你的那位
*将心比心*
任何事物,都将心比心

“时间会让人放弃,不得已的放弃
.不不要后悔了,知道被爱是幸福的,才有所行动,或许那位也累了。*
或许这世界那么大,那么多人,但能相遇认识而变情侣,所以还是老套的说:珍惜珍惜”

好了,好多感想。但还是说到这里就好。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