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安静了。

分开了,
我们的430 天,也结束了,画上句号了。

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不如先说说,

我和他如何相识,然后成为一对情侣的吧 ,好像出现在小说里的故事了。

述说,
        在我国中初三的哪个时候吧 ,我在傻密的Lifein Boutique上班,我的同事的朋友,就带了他来到店里。第一次看见他,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吧,毕竟是男生呀 。但,我对他的印象,也能算是一箭钟情吧。他长得很斯文很安静的模样(是我的喜欢的类型)。过后,新店也开了,在戏院那里,那知第二次在新店又看见他了。但,过后也开学了,我也辞职了,从我辞职的那天起,也就没看到他的影子了。

        再过了一段日子,又是一个学校大放假了,我也随着我姐的介绍去了G。GAP 上班,不知不觉地,也很奇妙的,有一个男生在我的店隔两间的对面,有个男生来和我拿号码呐,我也一次一次的拒绝了,但他还是一样的会出现在我面前,会和我打招呼的,随着圣诞节的来临,突然其来的,有一名男生拿了圣诞节礼物给我,但却说是其它人送给你的,他要和你拿号码哦。那时的我,也吓倒了,因为竟然有人送我圣诞节礼物,我也觉得很奇妙啦,是那位送我的呢。原来也知道了,是和我拿电话号码那位男生送给我的。但,我还是会不好意思啦,也和他道谢也不知道最后他是如何拿我的电话号码的。我还记得,第一次他信息给我,但那时的我,还不知道他已经有我号码了,最后在他的口中才知道,原来如此。过后,我们也偶尔会联系,就这样的,我们也很可爱的(现在想起),他会打给我说电话,但我们却在对面望看着说,就很靠近的,但还是用电话。还有一次是,我和他都在店门口,他在远远举起手和我打招呼,但那时的我,很酷的,我看到他举起手了,马上就进去店里了,那时的他很丢脸的,哈哈哈,很可爱的啦(:,过后,我每次都会去打包食物,都会经过他做工的店的 ,每一次的经过,他都在很专心在看书的,不知我经过。我还记得他曾打包麦当老给我呐,而且还打包给我的老板呐。

原来,我从前在LIFE IN BOUTIQUE遇见的那个男生,其实始终都是他.

       到了2008 ,又学校放假了,但那时的我,去吉隆坡帮我爸爸了,那时的我们也很奇怪,我们半年没联系。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们会突然半年没联系♥。

      突然的, 我们又因为新年的来临,又联系了起来 ,好开心的我。过后,他也开始正式开始追求我了,一路下来,我也没答应他成为我的男朋友,也一次都没出去过。哇哈哈,我还是觉得和说我自己----“很奇怪”的。

    随着第一次出去,我们也偶尔会出去了,那时刚好圣诞节又来了,我们出去了,那时的我们很害羞。哇哈哈哈 ,也因为他一路上一直陪伴着我,在我最痛苦的时候,是他保护着我,不离不弃很坚定的很爱我。

    我们也在24.12.2009正式交往了。

这就是我们一路上从2007年到2009年很辛苦也煎熬,才能成为一对情侣的故事啦。

2 条评论:

  1. 看完了这篇文章,可以把自己的感想,分享给我哦♥


    Thanks FOR VIEW ♥

    回复删除
  2. 真爱有时真的可以一见钟情~

    回复删除